歷經王力宏離婚風波!徐若瑄暴瘦9kg 舊褲一穿秒滑下「超腰瘦」對比曝
徐若瑄瘦了9kg,舊褲一套就會滑下。(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徐若瑄去年底捲入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暴,她事後三度發聲明自清,就連老公李雲峰都跳出來力挺愛妻,如今事件告一段落,她也恢復正常生活。最近徐若瑄突曬出「纖細小蠻腰」,透露10個月就瘦了9公斤的消息,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舔共「網內互打」?劉樂妍爆「霸凌台灣表妹」怒嗆:雙面人


歷經王力宏離婚風波!徐若瑄暴瘦9kg 舊褲一穿秒滑下「超腰瘦」對比曝

徐若瑄瘦身有成,迫不及待和粉絲曬出成果。(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


徐若瑄(16日)在臉書發文「整理衣櫥裏的衣服10個月,消失的9公斤」,畫面中看到,她穿上以前的褲子,但褲子的腰圍足足大了一個拳頭,婀娜細腰全都露,完全看不出來是生過一個孩子的媽,對此她似乎很滿意,直言「有力量的美更美」。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讚聲連連「女神就是女神」、「整個人少一半」「到底怎麼瘦的!!」。

事實上,46歲的徐若瑄為了維持窈窕體態,曾分享瘦身秘訣「運動的好習慣+多喝水+搭配健康飲食」,她努力運動,靠著每週6天跑步、3天重訓、加上168飲食法等方法助力,維持女神身材,因此擁有令人羨慕的川字腹肌,狀態也有如少女般完美。


更多新聞: 舒淇「露肩禮服」狠撞高圓圓 女神「殘酷對比」網:勝負超明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