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網內互打」?劉樂妍爆「霸凌台灣表妹」怒嗆:雙面人
劉樂妍(左)痛批台灣表妹(右)雙面人。(圖/翻攝劉樂妍微博、台灣表妹抖音)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劉樂妍近年轉移重心,積極往中國發展事業,立場鮮明的她,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引起不少關注。不過,近日她遭同樣到中國發展的特技演員陳竹音爆料,在群組帶頭霸凌以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暴紅的抖音網紅「台灣表妹」。

更多新聞: 陳美鳳遭酸「整過頭」秀45年前嫩照反擊 純天然美貌全網認證!


舔共「網內互打」?劉樂妍爆「霸凌台灣表妹」怒嗆:雙面人
陳竹音曬出劉樂妍霸凌台灣表妹的截圖證據。(圖/翻攝自台灣學姐陳竹音微博)

陳竹音近日開戰劉樂妍,透露台灣表妹在抖音上竄紅後,遭受不少流言蜚語,自己馬上就在臉書聲援,但劉樂妍不但不挺自己人,還在統派台灣人與中國人的聊天群組中帶頭霸凌,表示對方不是真愛國、雙面人。

舔共「網內互打」?劉樂妍爆「霸凌台灣表妹」怒嗆:雙面人
陳竹音當時曾出聲緩頰。(圖/翻攝自台灣學姐陳竹音微博)

陳竹音在微博曬出相關對話,從截圖中看到,劉樂妍認為台灣表妹沒有臉書是因為不敢在台灣支持統一,怒批「假人」、「那才是真的演員」、「這才叫吃愛國飯的人」,更表示自己敢做敢當「跟她不是同一個檔次」,諷刺台灣表妹是怕被肉搜才不敢透露真名,當時陳竹音則緩頰,台灣表妹是網紅,用不用本名是自己的自由、選擇,劉樂妍不該以此攻擊。

事實上,台灣表妹經常PO出讚揚中國的影片,最知名的莫過於,指出中國防疫做得非常好,並用浮誇表情,講出此生不悔入華夏一句,還在片尾秀出「跟著共產黨走」的招牌,讓不少台灣網友看了相當無言,雖然被批舔痛舔的很徹底,但也讓她在中國意外走紅,一時間流量暴增,

更多新聞: 「舔共藝人排行」奪第4 劉樂妍遭諷「退步」得意喊:我會繼續舔下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