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最強勁敵」張員瑛挑戰空中瑜珈 全網聚焦不科學體態:腿也太長!
張員瑛曬出空中瑜珈的照片,12頭身的好比例讓人難以忽視。(圖/翻攝自for_everyoung10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從南韓限定女團IZ*ONE「C位」出道的17歲偶像張員瑛,目前是女團IVE一員,人氣不斷飆升,精緻臉蛋搭配171公分12頭身的超狂比例,被譽為新一代「最強神顏」、「子瑜的勁敵」。而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做空中瑜伽的運動美照,逆天長腿再掀韓網熱議。

更多新聞: 宋智雅「1舉動」再被罵爆 韓網痛批「賣國」:乾脆去當中國人!


「子瑜最強勁敵」張員瑛挑戰空中瑜珈 全網聚焦不科學體態:腿也太長!
張員瑛身體相當柔軟。(圖/翻攝自for_everyoung10 IG)

張員瑛(19日)在IG寫下「可以擁有自我集中的時間,真好!」,隨後附上一系列辣照,只見她身穿白色長袖,下半身則是一件緊身運動褲,她在空中僅用瑜伽吊床撐住長腿,修長的美腿無限延伸,優雅展現高難度姿勢,雖然全身包緊緊,不過窈窕曲線超無敵,不少網友看到後,驚嘆表示「員瑛就是真人版的美少女戰士吧」、「美到不可思議」、「這雙腿怎麼看都看不膩」、「這腿是怎麼辦到的」、「身材比例太不科學了」。

「子瑜最強勁敵」張員瑛挑戰空中瑜珈 全網聚焦不科學體態:腿也太長!
任何高難度姿勢都難不倒張員瑛。(圖/翻攝自for_everyoung10 IG)

事實上,張員瑛當初參加《Produce 48》時就因擁有171公分,如洋娃娃般的美貌獲得不少網友關注,出道後更是頻頻登上美貌排行榜,曾獲得美國投票網站KingChoice就舉辦的「韓國Kpop最美女藝人」票選亞軍、與子瑜與潤娥並列「最美Idol」第四名,可說是韓國新生代女神代表。聲勢超旺的她即使面臨原團體解散,並以新女團IVE再出道,人氣依舊不減,不僅團體成績亮眼,個人行程與話題也滿滿。

更多新聞: 被說像宋智雅!網狠酸「是妳一直整形」 斯亞吐心聲:希望得到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