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1舉動」再被罵爆 韓網痛批「賣國」:乾脆去當中國人!
宋智雅遭南韓網友痛批賣國賺錢。(圖/翻攝自宋智雅IG @dear.zia、《bilibili》頻道)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參加南韓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一夕竄紅的網紅宋智雅,近日被網友爆出身上所穿名牌是假貨,隨後她也曬出親筆道歉信承認,「白富美」人設崩塌,掀起廣大討論。但醜聞纏身的宋智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再度陷入有關「泡菜」的爭議之中,慘遭韓網痛批「比穿假貨還嚴重!」。

更多新聞: 羽球/破女單新紀錄!戴資穎登世界球后200週 「小戴障礙」持續堆高!


宋智雅「1舉動」再被罵爆 韓網痛批「賣國」:乾脆去當中國人!
宋智雅因泡菜惹出風波。(圖/翻攝自宋智雅《bilibili》頻道)

過去中國將四川泡菜的醃制法向國際標準化組織(ISO)申請認證,中媒《環球時報》更指出,南韓的「泡菜宗主國」地位早已「名存實亡」,此舉迅速引發中韓雙方爭議,為確保不造成混亂,2021年7月底南韓對外宣布將「泡菜」正名為「辛奇」,因此對部分南韓人來說,「泡菜」一詞即被視為親中象徵。

宋智雅「1舉動」再被罵爆 韓網痛批「賣國」:乾脆去當中國人!
宋智雅擁有亮眼的外型,在《單身即地獄》被評選為好感度第一的成員,如今卻有許多爭議。(圖/翻攝自宋智雅IG @dear.zia)

不過,最近有南韓網友在論壇《Theqoo》發文、曬截圖照,指出宋智雅上傳到中國影音平台《bilibili》的影片在字幕部分犯了「嚴重錯誤」,明明是在介紹「辛奇鍋」,字幕中卻出現「泡菜」兩字,引起熱議。

文章一出,南韓網友按耐不住怒火,留言批評宋智雅「韓國人是說『辛奇』,妳這樣像話嗎?」、「原本形象就不好了!現在直接黑到底」、「為了錢要放棄國籍了嗎」、「比起假貨事件,我更接受不了這個!」、「要不要去當中國人」、「靠著賣國似乎賺了很多錢」、「昧著良心討好中國人!太糟糕」。

更多新聞: 出社會2年半「存款破百萬」 存錢歷程曝光…網全跪:向妳看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