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像宋智雅!網狠酸「是妳一直整形」 斯亞吐心聲:希望得到尊重
斯亞被網友說一直整形,才會不斷被說像其他明星臉。(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斯亞(糖果)自《我愛黑澀會》出道以來,在節目中靠著高超舞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近年來多方發展演藝事業,不但曾發行EP、演戲,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最近南韓節目《單身即地獄》熱播,不少人更說她像裡面的宋智雅,有網友表示「或者是因為你一直整型」,對此,斯亞無奈吐露透露,自己從小就一直聽到長得好像誰,並希望網友停止玩笑「只是希望得到一點基本的尊重」。



更多新聞: 陳美鳳遭酸「整過頭」秀45年前嫩照反擊 純天然美貌全網認證!


被說像宋智雅!網狠酸「是妳一直整形」 斯亞吐心聲:希望得到尊重
宋智雅因出演南韓真人實境秀暴紅。(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斯亞14歲便在演藝圈展露頭角,(23日)她在IG發文感嘆,從小就一直聽到自己長得好像某某某「從~王心凌、蔡依林、伊能靜、丁噹、林妍柔、小涵、小A辣、崔咪、李毓芬、周揚青、到最近的宋智雅」,她疑惑表示「我們都長一樣很難分辨嗎?不是對吧?不一樣對吧?」,最後坦言,這些人都各有特色、都很努力做著自己該做的事、很努力的活著。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只是希望得到一點基本的尊重。」。

被說像宋智雅!網狠酸「是妳一直整形」 斯亞吐心聲:希望得到尊重
斯亞出道至今,常常被說長得像別人。(圖/翻攝自IG@siya0103)

斯亞透露,有時候會看到某些人藉此發揮,故意來挑釁她或是開不好笑的玩笑,但她認為「所謂開玩笑,是對方能接受一起笑才叫開玩笑;如果對方不能接受,叫做霸凌或挑釁」,她強調「如果被踩到底線的時候,也是要適時的反擊回去,這才是真的高情商」,並不是遇到任何讓人感到不舒服的事都忍下來才叫「高情商」,頂多是「虛偽戴面具」罷了。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羽球/破女單新紀錄!戴資穎登世界球后200週 「小戴障礙」持續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