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遭酸「整過頭」秀45年前嫩照反擊 純天然美貌全網認證!
65歲的陳美鳳仍然美艷,她秀出嫩照駁斥整過頭質疑。(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65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擁有凍齡美貌,還保持著窈窕身材,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在她身上幾乎看不到歲月痕跡。出道45年的陳美鳳,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最近她大方公開出道時的嫩照,高EQ回應網友質疑「整過頭」,引來粉絲留言力挺。

更多新聞: 「舔共藝人排行」奪第4 劉樂妍遭諷「退步」得意喊:我會繼續舔下去!


陳美鳳遭酸「整過頭」秀45年前嫩照反擊 純天然美貌全網認證!
陳美鳳出道至今依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臉書)

陳美鳳(17日)在臉書PO文,透露剛出道時在等錄影,已故男演員魏平澳跟她說「小妞妳千萬不要去做小針美容喔」,隨即轉頭離開,短短一句話,十分肯定陳美鳳的天然美貌,陳美鳳表示,自己從未反對微整,有時候也會用濾鏡拍照「很多粉絲都會誇獎讚美,但也有很多人會說是整過頭了」,對於負評,她感謝大家的指教「美的標準因人而異,自己看得順眼開心最重要,而我本人算還接地氣的水啦~俗水阿俗水。」。

陳美鳳遭酸「整過頭」秀45年前嫩照反擊 純天然美貌全網認證!
陳美鳳貼出舊照,證實美貌純天然。(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臉書)

陳美鳳特別曬出剛出道的零修圖照片,畫面中,她無論是外貌、身材還是氣質,都是女神等級,巴掌臉上是精緻的濃眉大眼,五官和現在幾乎沒有分別,大批粉絲直言「妳根本不需要做那些美容!」、「哪裡整過頭?根本沒變」、「經得起歲月的考驗」、「說整過頭的要看眼科了」、「唯一變得只有更加成熟了」。

更多新聞: 宋智雅「1舉動」再被罵爆 韓網痛批「賣國」:乾脆去當中國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