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男星遭KTV「8字封殺」 崩潰喊「我就過氣歌手」嗆錄新歌!
黃安針對被台灣KTV封殺的事件回應。(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近年來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時常在網路上發表「愛中國」言論,卻不願放棄台灣身份證,被網友封為「舔共藝人」。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想在KTV唱黃安的歌,結果畫面竟都變成「此人破壞台灣不播」,瞬間引起熱議。對此,黃安怒吼「我就一個過氣歌手不是嗎?」,並表示自己要錄製新歌「這首新歌恐怕台灣更不敢播了」。

更多新聞: 陳美鳳遭酸「整過頭」秀45年前嫩照反擊 純天然美貌全網認證!


舔共男星遭KTV「8字封殺」 崩潰喊「我就過氣歌手」嗆錄新歌!

黃安在微博憤怒發文。(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18日)收到粉絲私訊,得知自己的歌曲遭到台灣KTV封殺,他先是不以為意地說「大驚小怪的,我早就被『民主自由』的台蛙封殺了,都6年多啦。」,並在文中附上先前遭台灣電台封殺、民眾罵「長得像黃安」被罰6千的新聞截圖,不滿說道「我到底『破壞』台灣什麼?我實在不清楚,我就一個過氣歌手不是嗎?破壞力這麼大?這麼怕我?」,看得出來,情緒相當氣憤。

舔共男星遭KTV「8字封殺」 崩潰喊「我就過氣歌手」嗆錄新歌!

黃安PO出錄製新歌的照片。(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也說,自己將要進棚錄製新歌,還稱「這首新歌恐怕台灣更不敢播了,哈哈哈哈哈哈」,談及新歌內容,黃安則表示「新歌內容保密,我會挑個黃道吉日發表滴」,最後還不忘嗆聲「我的新歌,台灣敢播,就算我寫得失敗!」。

更多新聞: 男抱怨「1週吃6次火鍋」不懂有什麼魅力 網列6關鍵:CP值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