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砸4億買百坪豪宅「住女兒樓上」 吳姍儒急喊:根本是恐怖情人!
即將成為人妻的吳姍儒近來正在裝潢新家。(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吳姍儒(Sandy)宣布婚訊後,(29日)即將舉辦婚宴,近來正在裝潢新家,受訪時爆料爸爸吳宗憲竟瞞著她買在她家樓上,還詢問「可不可以打個消防通道,溜到樓下我家」,超狂行徑讓吳姍儒忍不住想翻白眼,直喊這行為根本就是恐怖情人。

更多新聞: 陳美鳳遭酸「整過頭」秀45年前嫩照反擊 純天然美貌全網認證!


吳宗憲砸4億買百坪豪宅「住女兒樓上」 吳姍儒急喊:根本是恐怖情人!
吳宗憲、吳姍儒感情十分好,連新家都要買一起。(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宗憲和吳姍儒(17日)出席節目記者會,吳姍儒受訪時稱,吳宗憲假借要幫她看新房,結果就順勢買下她家樓上。對此,吳宗憲表示自己買下10樓兩戶,一戶約133坪,地點在台北敦化南路,2戶總價4億多,光是裝潢就花了3000萬,他也坦言有資助女兒買新房,笑稱「就當作新婚禮物」。

吳宗憲指出,一開始只是幫忙去談價格,但剛好建商是他朋友,所以算比較便宜「他就說憲哥來喝個茶,一坪少10萬,現在已經漲價漲到一坪175萬了」,自己還打算在吳姍儒寢室上方打造一個消防梯或鋼管,這樣就能直達夫妻倆的房間,一番言論,讓一旁的吳姍儒聽到超崩潰。

更多新聞: 一首《寶貝》暴紅!張懸無預警宣布離婚 親揭「斬斷2年半婚姻」內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