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搶救2天險成植物人 51歲李嘉欣「出院照曝光」好氣色嚇壞網!
「最美港姐」李嘉欣突然在微博上說自己在加護病房,讓不少粉絲都嚇了一跳,如今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李嘉欣 微博、michele_monique_reis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51歲港星李嘉欣日前因先天性心臟結構問題送醫,經48小時搶救後才撿回一命,事後她曬出全身插滿針管的照片,寫下「撿回一條命」,令不少粉絲擔憂。近日她出院返家,沒多久就出席閨密的聚會,康復後首次露面,氣色相當不錯。

更多新聞: 張庭、林瑞陽中國落難 祝釩剛認「明道也被牽連」:狀況有點嚴重!


病危搶救2天險成植物人 51歲李嘉欣「出院照曝光」好氣色嚇壞網!


李嘉欣身體復原神速。(圖/翻攝自michele_monique_reis IG)

李嘉欣(18日)在IG限時動態上轉發聚會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米白色長袖上衣,配上黑黃色格子背心,與兩位好友合力捧著蛋糕,李嘉欣水腫全退,看起來頗有氣色,精神也很好,完全不像大病初癒的人,限時動態還配上「謝謝」、「你很讚」、「身體健康」的標語,似乎是在慶祝經歷生死關頭,終於康復出院。

病危搶救2天險成植物人 51歲李嘉欣「出院照曝光」好氣色嚇壞網!
「最美港姐」李嘉欣突然在微博上說自己在加護病房,讓不少粉絲都嚇了一跳。(圖/翻攝自李嘉欣 微博)

李嘉欣到院後經檢測,血壓已到達不能量度的程度,含氧量十分低,送進ICU後立刻抽肺積水,幸好最後有清醒,如果血液不能到達腦部就會變植物人,她事後也向媒體透露這次住院的原因,是與她先天性心臟結構問題有關。不過港媒報導指出,醫界人士分析,李嘉欣突然昏倒可能與生活習慣有關,恐因節食又大量運動,減肥過度導致體力不支,身體無法承受。

事實上,李嘉欣因為是中、葡混血,所以五官相當精緻,在18歲參選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的選美大賽上都獲得冠軍,因而有了「最美港姐」的稱號。從此李嘉欣就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代表作品有電影《海上花》、《墮落天使》等等。在2008年李嘉欣嫁給身價800多億的香港船王之孫許晉亨之後,就漸漸較少在戲劇作品中出現。

更多新聞: 陳美鳳遭酸「整過頭」秀45年前嫩照反擊 純天然美貌全網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