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竹竹合併若破局將選新竹縣長? 林智堅「言之過早」:請大家別幫我找工作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力推竹竹合併升格,國民黨要求新竹市長林智堅保證不參選,林智堅去年12月27日宣布不會參選2022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不過有媒體指出,要是「竹竹合併」破局,林智堅可能轉戰新竹縣長,對此,林智堅今日回應,「此刻市長任期還有一年,現在談這些都言之過早」。

更多新聞: 顏清標連任告急? 戶籍長年違規被舉發

有媒體指出,若是「竹竹合併」破局,林智堅可能參選新竹縣長,而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則參戰新竹市長。對此,林智堅今日下午參加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應該要請教當事人,我沒有什麼評論」。

而關於轉戰新竹縣長一事,林智堅則說到,他已多次都跟大家報告,此刻市長任期還有一年,最重要還是市政工作,當然他在推動大新竹合併升格,所以也會利用這一年力推大新竹合併升格,「這些對於我來說,都比我下一步來的關鍵,我也謝謝大家,請大家不要幫我找工作,現在談這些都言之過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玉珍家族被爆「以政壓商」 名嘴批:金門版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