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奢華健身俱樂部 最高等級會員要價破百萬
在紅光中騎健身車可以舒緩疲勞,增加運動效果(畫面來源:SNTV)。

現代人追求健康與美不計代價。在英國倫敦出現高級健身俱樂部,一年會費最高可以將近台幣70萬元,另外也有隱身在五級飯店中的高級健康會館,最高等級會員會費要破百萬元台幣。

更多新聞: 撤銷性侵訴訟遭駁 英安德魯王子恐得出庭應訊

這是英國倫敦有一家特別的健身俱樂部,擁有其他地方沒有的高科技器材,像是冷凍艙、高壓氧氣太空艙,主打快速又不費力,就能恢復身體,也提升運動效果。

另外也有一家隱身五星級飯店中的私人健康會館,同樣也推出高科技健康美容療程,像是真空桑拿、靜脈雷射光、維他命點滴等等。

它們的共通點就是利用一般難以接觸到的高科技器材進行療程,並且要價不斐。最基本的會員一年大約10多萬元台幣,但最高級的會員會費要破百萬元,相當奢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登山正妹「冬攀K2」挑戰全球首例!曾格爾喊話:等我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