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居服員打「2劑科興+1劑莫德納」確診 林靜儀:應打通過台灣緊急授權疫苗
林靜儀要求,居服員及醫療工作相關者必須完整接種「通過台灣緊急授權」的疫苗才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桃園機場COVID-19相關染疫案持續延燒,確診居服員(案17472)傳染給聯邦銀行健行分行行員,該行員工及家人等已累計14人確診。中二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指出,案17472打過2劑科興及1劑莫德納,她強烈要求,居服員及醫療工作相關者必須完整接種「通過台灣緊急授權」的疫苗才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京疫情擋不住!單日確診破3000例 專家示警:1週後每日恐破萬人

林靜儀指出,案17472是居服員,去年5、6月打兩劑科興,今年1月4日打莫德納,接種未滿14天受感染。她認為,居服員的工作要進入高齡或失能者家中服務,雖然去年指揮中心說,民眾在國外只要是完整接種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核發緊急使用清單的6款疫苗,包括中國的國藥、科興,就算是有打過疫苗。

但林靜儀強烈要求,居服員及醫療工作相關者必須完整接種通過台灣緊急授權的疫苗才可以。她也呼籲民眾,目前疫苗足夠,尚未完成二劑接種者快接種,第三劑也請快去接種。

快新聞/居服員打「2劑科興+1劑莫德納」確診 林靜儀:應打通過台灣緊急授權疫苗
林靜儀要求,居服員及醫療工作相關者必須完整接種「通過台灣緊急授權」的疫苗才行。(圖/取自林靜儀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將開會審核 批准5~11歲童打輝瑞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