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補兩位MLB洋投 各隊洋將軍備競賽

中職各隊洋將軍備競賽,統一獅宣布簽下兩位具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洋投,其中一位28歲的柯瑞,非常年輕,去年還在大聯盟響尾蛇隊出賽。除了投手之外,今年球季5隊,也有4隊簽下洋砲補強進攻火力,目前只有樂天桃猿簽4洋投,暫時還沒有洋砲加盟。

更多新聞: NBA/安特托昆博大三元 公鹿轟垮勇士終止2連敗

去年還在大聯盟出賽,飆出96英里,大約154公里火球。畫面中這位投手,今年球季確定將在台灣出賽。統一獅宣布簽下兩位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投手,第一位是有美國、日本經歷的羅昂,今年36歲,大聯盟資歷6年。另外剛才看到選手,柯瑞28歲,大聯盟5年擔任牛棚投手戰績2勝0敗。

除了洋投之外,中職2022球季也展開洋砲競爭,5隊有4隊已經宣布簽下外籍野手。兄弟福來喜、富邦巴提斯塔、味全有兩位奈許、羅德里奎茲,統一羅沙瑞歐。至於樂天桃猿,簽下4位洋投,目前還沒有洋砲加盟。

球賽主播說,「打得很強勁生涯1200安出爐了,恭喜潘武雄,中職史上第15位完成1200安的球員。」

另外焦點回到統一獅,陣中三位三代獅成員,面臨生涯後期轉型。高國慶43歲效力18季,潘武雄40歲16季,潘威倫39歲19季。其中TAKE潘武雄,已經確定會在新球季,以球員兼任一軍助理打擊教練出賽。高國慶跟潘威倫,也有意規劃,球團跟選手還在洽談當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鋼雄鷹」有意成中職第六隊 須先備妥10億銀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