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夢想家迷你蛋近乎完售 週末台中、台北兩地開打

台灣職籃P.LEAGUE+來到第七週賽程,六日兩天在台中、台北兩地開打。其中台新夢想家的全新洲際迷你蛋,週六完售,週日剩下不到50張門票,有望達成開季連5場主場滿座紀錄。另外在和平籃球館作戰的臺北富邦勇士,本週年度MVP張宗憲有機會復出,增加球隊的可用之兵。

更多新聞: 高達76.9%口罩戴錯了 口罩空隙導致過濾率下降

台灣職籃P.LEAGUE+,第二季進入戰國時代,開季一個月,六隊排名拉鋸戰況白熱化,本週六日同樣兩地開打,都是下午開賽的台新夢想家繼續在台中迷你蛋出賽,分別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高雄鋼鐵人。

本季夢想家打造全新迷你蛋,營造全新看球氣氛,獲得球迷熱烈迴響,開季前三戰,3000個座位供不應求,本週末兩戰,週六已經完售,週日剩下不到50張門票,可望開季連五場,達成上座率百分百,另外傍晚5點鐘,富邦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兩天對決新北國王跟桃園領航猿。

上週勇士球星曾文鼎,1月9日貢獻15分8籃板7助攻,打出傷癒復出代表作,成為球隊最大亮點,上季年度MVP張宗憲,近期因腳踝跟背部傷勢缺賽,這星期也可望復出幫助球隊。

P.LEAGUE+第二季新增兩支球隊,戰況更加詭譎,聯盟官方也因應增隊,新增5項年度獎項,年度穿著、年度第二隊、年度進步獎、年度金哨跟年度啦啦隊,同時也因為各隊出賽提升到每季30場,各項個人獎項必須達到出賽至少20場,才有獲選資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進上帝的部落!老外與原民孩交流語言 網讚:找回失落的真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