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下場有多慘?關關公開「根管治療」全過程 網驚呼:起雞皮疙瘩
近日網紅「關關」因為牙齒蛀牙太深,必需做根管治療,他將療程全程拍下,過程非常緊張,也讓網友驚呼:「起雞皮疙瘩!」(圖/翻攝「關韶文 關關」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看牙醫是許多人的惡夢,而若是蛀牙太深、牙周病、牙齒磨損等狀況,造成牙髓感染發炎,就必須做根管治療,也就是俗稱的抽神經。

更多新聞: 太療癒!神人拿木頭拍出做菜感 定格動畫讓人看到直上癮

近日網紅「關關」因為牙齒蛀牙太深,必需做根管治療,他便將療程全程拍下,只見牙醫師在他的牙齒上鑽出一個洞,並把針插進牙齒裡面,醫生也特別提醒在插針的時候千萬不要合嘴,否則會穿到大腦裡,不過還好這次弄完牙後,他牙齒就補得差不多了,即便如此還是要好好使用牙線、牙間刷,才不會造成其他顆牙齒繼續蛀牙下去,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表示「看牙醫真的好可怕!光聽就雞皮疙瘩了。」

更多新聞: 燒餅配鹹豆漿!法國妹初嚐台式早餐 笑指:難怪外國人來都會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