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公鹿鹿角「卡卡」動彈不得! 獵人出手助分開

在美國威斯康辛州鄉村地區,上個月(12月)下旬,有獵人發現兩隻公鹿鹿角卡在一起,導致牠們無法自由自動,但獵人沒有趁人之危,而是出手相救、把公鹿分開。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至今已有超過2000萬點閱率,網友紛紛稱讚獵人的善心舉動。

更多新聞: 海底火山爆發! 南太平洋島國東加掀海嘯

去年12月20日,美國威斯康辛州居民斯魯加開車在路上,突然注意到一個從未親眼見過的景象。

威斯康辛州居民斯魯加說,「我來到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我想說我看到一隻鹿的背面,我轉身不了解為什麼那隻鹿不動,當我再轉身我看到兩隻公鹿卡住。」兩隻白尾鹿的角緊緊卡住,導致牠們無法正常行動,斯魯加趕緊通知地主。

兩公鹿鹿角「卡卡」動彈不得! 獵人出手助分開

地主夫婦特洛伊和泰咪瑞巴奇克其實是獵人,當時也還是打獵季,但他們決定不射殺這兩隻公鹿。

救鹿獵人瑞巴奇克表示,「我就是覺得在牠們那樣的情況下,射殺牠們是不對的,感覺那樣做不道德。」瑞巴奇克從車上拿來砂輪機,鋸下兩隻公鹿的各一根鹿角,終於讓牠們重獲自由。

兩公鹿鹿角「卡卡」動彈不得! 獵人出手助分開

救鹿獵人瑞巴奇克說,「那是我卡車上唯一的工具,並不是適合做這件事的工具,但我們沒有時間,我擔心兩隻鹿會死。」瑞巴奇克的舉動曝光後,獲得威斯康辛州自然資源部職員及大批網友稱讚,認為這才是負責且有道德的獵人。

瑞巴奇克表示,他之後還有看到這兩隻公鹿,牠們看起來很健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幕僚在親王葬禮前夕開趴 強森向女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