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壢西堤再有3顧客確診 鄭文燦:擴大採檢1/7以後用餐600人
鄭文燦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桃園COVID-19疫情再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公布新增6位確診,除了深夜公布的2名中壢高商學生、1名東興國中學生確診,又再有3名西堤牛排餐廳顧客染疫。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擴大匡列1月7日至12日到西堤用餐的顧客,人數大約有600人,陸續完成採檢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捲入弊案風波後首露面!林姿妙:相信司法

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員工1月7日至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尾牙,之後釀染疫風暴,除了昨日2名顧客幼兒確診,鄭文燦今天又再公布新增3位顧客感染,3人的疫調匡列追蹤正在進行中。另外還有昨日公布的2名中壢高商學生、1名東興國中學生,今日上午桃園有6名本土確診。

鄭文燦今日上午表示,擴大匡列西堤感染事件接觸者,已用簡訊、電話通知1月7日到過西堤用餐的顧客。他也說,除了簡訊、電話追蹤,希望1月7日到過西堤的民眾也可以主動到社區篩檢站採檢,希望大家都可以配合。

鄭文燦指出,預估這輪會採檢600多位民眾,目前已陸續完成中,風險較高的的接觸者已經送往集中檢疫所。鄭文燦強調,擴大匡列採檢目的是為擴大足跡追蹤,希望確保社區安全。

鄭文燦坦言,目前看起來這輪Omicron病毒傳播很快,平均大概3天就會有一輪,甚至還更快,因此要更快匡列、採更大的匡列範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禾馨詐保掀戰火! 柯文哲嗆:如果林思宏是我學生一定會被砸病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