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捲入弊案風波後首露面!林姿妙:相信司法
林姿妙表示會相信司法。(圖/民視新聞)

宜蘭縣長林姿妙疑似捲入弊案,昨稍早無保請回,其中,縣府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遭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聲請羈押禁見,今林姿妙出席活動時表示,感謝鄉親的支持,被問及是否擔心被捲入弊案中會被牽扯,林姿妙沉默幾秒鐘後表示「會相信司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3醫院+1專責旅館」若超載 柯文哲:等於去年5月惡夢重演

13日上午8時許,大批廉政署人員突出現在宜蘭縣政府,針對宜蘭縣長林姿妙位在宜蘭市的官邸及羅東鎮住家,進行搜索調查。其中,縣府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遭依貪污治罪條例聲請羈押禁見,另有6人交保,縣長林姿妙訊後面對媒體提問,僅面帶微笑說「謝謝」後離開現場,訊後林姿妙無保請回。

今林姿妙出席活動受訪被問及是否會擔心被捲入弊案,她沉默數秒後回答,會相信司法,目前還是會為宜蘭鄉親繼續打拼、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禾馨詐保掀戰火! 柯文哲嗆:如果林思宏是我學生一定會被砸病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