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疫情燒不停 鄭文燦:國高中畢旅、隔宿露營也取消
鄭文燦宣布國中、高中的戶外教學、畢業旅行、隔宿露營也同步取消。(圖/民視新聞)

桃園COVID-19持續延燒,從桃園機場到金嗓歌友會、居服員接觸者、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再燒到西堤牛排餐廳、中壢高商和東興國中。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宣布,國小和公立幼兒園1月15日起放寒假,國小以下校外活動取消,今日鄭文燦再進一步宣布,國中、高中的戶外教學、畢業旅行、隔宿露營也同步取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東京大學驚傳砍人案 17歲男持刀衝考場砍傷3人

確診居服員(案17472)到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13名行員、還有4名行員親友確診;另外行員曾到西堤中壢中山店聚餐,員工和顧客皆有人染疫。鄭文燦今天表示,除了昨日公布的2名幼兒顧客確診外,再添3名顧客確診,另外確診工讀生的2名同學、1名同住家人也染疫。

鄭文燦先前宣布國小以下戶外活動、畢業旅行取消,市府尾牙、餐會停辦,大型活動也延期或縮小規模。鄭文燦今天上午在疫情應變記者會上再公布,因應學校防疫安全,從1月15日起,國中、高中也同步取消戶外教學、畢業旅行和隔宿露營。

鄭文燦說明,西堤餐廳再有3名顧客染疫,正在進行疫調匡列;工讀生的確診同住家人就讀東興國中,該校停課14天,中壢高商也已經停課14天並進行全校擴大採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慘吞3連敗朱立倫厚著臉皮不走」 邱毅:安樂死已是國民黨最好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