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只穿一件西裝!挑戰「禁忌領域」辣翻 全網臉紅狂刷愛心
35歲的安心亞,自然不做作是她的活招牌,也在演藝圈開創屬於自己的道路。(圖/翻攝自安心亞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女星安心亞有著亮眼外貌以及可愛大方的個性,擁有大批粉絲,近來她專注在戲劇及音樂上的發展,參與演出的戲劇都有亮眼成績,有「宅男女神」封號的她,也經常分享生活點滴和辣照,近日她曬出超性感美照,辣翻一票網友,1天就吸引超過上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台澳混血兒黑嘉嘉「PR值」多少?網一面倒推爆「1特質」全跪了

35歲的安心亞,自然不做作是她的活招牌,也在演藝圈開創屬於自己的道路,近日她發出一系列穿著連身牛仔套裝,上半身的設計剪裁是深V領口,讓整體性感指數破表,而仔細一看還以為裡面沒穿,大秀傲人身材,其中更有幾張,疑似露出裡面的黑BRA,再加上高冷的表情,不僅火辣還完美駕馭這套衣服。

安心亞只穿一件!開溝挑戰「禁忌領域」辣翻 全網臉紅狂刷愛心
安心亞發出一系列穿著連身牛仔套裝,吸引一大票粉絲刷一排愛心。(圖/翻攝自安心亞IG)
安心亞只穿一件!開溝挑戰「禁忌領域」辣翻 全網臉紅狂刷愛心


這組照片一出,隨即受到網友好評,就連好友郭書瑤也直呼:「這個好看耶~」,她對著鏡頭狂放電,吸引近萬人按讚,網友們在留言區刷下一排排愛心,「好愛這組!女神好美」、「han辣喔」、「不小心就被電到了!」。

更多新聞: 宋智雅1篇業配文70萬!韓媒踢爆「天價酬勞」:比巨星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