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挖15年前「無名小站」清純嫩照!還自爆驚見好幾任男友
薔薔在臉書PO出15年前高中時期的舊照。(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薔薔敢說敢言的個人風格,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只要有她在地方就話題不斷。近日她在臉書上大方曬出高中時放在「無名小站」的嫩照,留著一頭亮麗的長髮,搭配清秀的五官驚艷不少網友,讓她不禁笑虧「小時候真是稚嫩單純,感覺很好騙」,還問網友,「你們喜歡哪一個時期的我」。

更多新聞: 40歲美魔女「顏值逆天」超驚人!母女合照曝光考倒全網:誰才是媽媽

近日薔薔在臉書PO出15年前高中時期的舊照並發文表示,因為節目需要高中時期的照片,「我把當時無名小站的檔案叫出來,真是回憶了大半天,像坐上時光機,記憶歷歷在目」。

薔薔挖15年前「無名小站」清純嫩照!還自爆驚見好幾任男友
薔薔在臉書PO出15年前高中時期的舊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她還自爆看到了小時候「好幾個男朋友」,並透露當時朋友都誇她很有挑男友的眼光,各個有型、五官挺拔,讓她十分自豪。雖然薔薔貼文中感嘆著,一晃眼15年就這樣過去了,但從小就喜歡打扮的她,當時還曾踩著高跟鞋去學校,裝扮相當浮誇又不失時髦。

此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不少人看到高中時期的薔薔都紛紛驚嘆「好清秀!」、「從小身材就很好欸」、「真喜歡薔薔的真實呈現,美麗又大方!」、「以前很美,現在越來越美」、「這校花等級了吧」網友好評不斷。

更多新聞: 被出軌男淨身出戶!香港女神嫁台灣尪15年感性告白:是你拯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