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出軌男淨身出戶!香港女神嫁台灣尪15年感性告白:是你拯救了我
翁虹與老公劉冠廷18日慶祝結婚15年「水晶婚」,14歲女兒也罕見同框。(圖/翻攝自翁虹微博)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香港娛樂圈美女如雲,其中頂著亞洲小姐選美冠軍的光環出道的香港美女翁虹,當初更是紅透半邊天,即使現在年過半百,依舊保持女神般的姿態。近日她與台灣老公劉冠廷18日慶祝結婚15年「水晶婚」,她在社群上分享全家福照片,其中 14歲女兒劉蒔(Crystal)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母女一起入鏡宛如姊妹檔,掀起網友一片讚嘆聲。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最愛家人」離世!愛妻不捨曝:曾手術超過10次

翁虹18日在微博PO文寫下,「15年前的今天我們結婚了!4個月的交往你就認定我是你的另一半!」她深情的表示,「在我迷茫失落逃避,猶豫不決的時候是你拯救了我對愛情的失望對婚姻的恐懼,你重新讓我解讀了婚姻的意義!你讓我成為一個更好更優秀的自己!」。

被出軌男淨身出戶!香港女神嫁台灣尪15年感性告白:是你拯救了我
翁虹與老公劉冠廷18日慶祝結婚15年「水晶婚」。(圖/翻攝自翁虹微博)

翁虹過去曾有一段失敗婚姻,據傳被前夫淨身出戶,讓她跌落人生谷底。翁虹如今罕見提起這令她不堪回首的過去,是老公給予她勇氣,她也謝謝老公支持、包容自己的演藝事業,讓她感到幸運又幸福,「希望未來我們還有好多個15年一直努力的走下去,感恩相遇相知、相愛相惜、相伴一生,讓我們一起美美的,希望我設計的水晶花蛋糕你會喜歡,15年水晶婚快樂」。

更多新聞: 台澳混血兒黑嘉嘉「PR值」多少?網一面倒推爆「1特質」全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