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輸給林靜儀!柯文哲媽竟嘆「不是好人都會贏」:他講話很溫柔
針對補選結果,何瑞英今(15)日竟公開表示「不是全部的好人都會贏」,認為顏寬恒實在,覺得他講話溫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二補選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以近八千票的差距,輸給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對此,曾在選前4天「巧遇」顏寬恒的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今(15)日竟公開表示「不是全部的好人都會贏」,認為顏寬恒實在「說話溫柔」,覺得他是好人。針對顏寬恒落敗,何瑞英僅說一切是「命」。

更多新聞: 北市不開高端預約稱「需求少」!王浩宇一看怒了:不開民眾怎麼約?

何瑞英今日下午出席台北寧夏夜市千歲宴時,被問到補選結果,她表示「不是全部的好人都會贏,就是這樣,顏寬恒做人實在、有禮貌」,並稱讚顏寬恒講話很溫柔。面對媒體進一步詢問,會不會覺得結果很可惜,何瑞英僅嘆口氣說「這也是時也!命也!運也!」,稱這就是台灣的文化。

至於先前巧遇顏寬恒,是否由民眾黨媒體總監黃文財「幫忙牽線」,何瑞英一聽連忙否認,並說「誰是黃文財?我不認識他」,她強調「那是我兒子的事情,我不會去干涉;我沒去過民眾黨部,也沒去過台北市府,就是怕被人說干政」。



更多新聞: 中二補選後林佳龍「再戰台中」呼聲高!本人臉書親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