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賴清德成「三高人士」讓民眾瘋預約!王浩宇:十分鐘沒了
蔡英文、賴清德今日接種第三劑高端疫苗。(圖/翻攝蔡英文、賴清德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近期升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上午赴台大體育館接種第三劑高端疫苗,正式成為「三高人士」,指揮中心也在今日開放疫苗供民眾預約施打,不過,不少網友紛紛哀號「高端早已預約額滿」,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透露「十分鐘就搶完」,網紅四叉貓也表示「新北市都額滿了」。

更多新聞: 台灣半導體設備「6千億」是國外採購!蔡英文喊新年目標:要提升國產化

蔡英文、賴清德成「三高人士」讓民眾瘋預約!王浩宇:十分鐘沒了
蔡英文在施打高端疫苗前也輕鬆地說「打完就可以安心過年了」。(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在施打高端疫苗前也輕鬆地說「打完就可以安心過年了」,賴清德則在臉書寫下「病毒不斷變異,抗疫不能鬆懈,但也不必過度恐慌,只要配合政府並落實個人防疫、完整接種疫苗」。針對高端實際預約情況,王浩宇在臉書指出「高端超難約!部分縣市10分鐘搶光,超難預約」,四叉貓則表示「台北市沒得打高端,新北市三個點都額滿了」。


蔡英文、賴清德成「三高人士」讓民眾瘋預約!王浩宇:十分鐘沒了
賴清德在臉書寫下「抗疫不能鬆懈,但也不必過度恐慌」。(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台中一樣秒殺」、「高端很搶手的」、「桃園也額滿」、「高雄完全打不到欸」、「我台中潭子,預約到東勢,52分鐘車程」、「崩潰ㄟ 台南都沒有了」、「台東只有一間東河鄉衛生所」、「台南也是幾乎額滿,永康區預約到南化區呢」、「台中市每個點都額滿」。


更多新聞: 北市不開高端預約稱「需求少」!王浩宇一看怒了:不開民眾怎麼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