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眩目惹禍?轎車追撞保時捷 恐慘賠50萬

太陽眩光釀車禍嗎?這起事故,發生在台中市,台74線中彰快速道,下朝馬路匝道,一輛銀色小客車,駕駛自稱因為太陽眩目,沒注意前方車輛,才會撞上,而被撞的白色保時捷,一台要價至少500萬,初步估計維修費,恐怕破50萬。

更多新聞: 中國漁船越界拒檢 衝撞我國海巡艇強靠押返

車子準備下匝道,一台台放慢車速,排隊停等,這時後方一輛銀色自小客車,速度飛快,絲毫沒有減速跡象,不一會兒功夫,衝撞前方,這輛白色保時捷。

陽光眩目惹禍?轎車追撞保時捷 恐慘賠50萬

猛烈撞擊,銀色小客車,後輪一度翹起騰空,左側車頭凹陷,零件噴出,白色保時捷,右後車尾凹痕,右後輪受損,板金刮傷。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長蔡淑蓉說,「那前方車輛是右車尾,受有擦損所幸雙方均無大礙,雙方經檢測均無酒精反應。」

陽光眩目惹禍?轎車追撞保時捷 恐慘賠50萬

事故發生在台中市,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朝馬路匝道上頭,所幸兩人都無大礙,但意外怎麼發生。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長蔡淑蓉說,「那駕駛人自述前方太陽眩光,導致視線不清去追撞,該處因為車流量較大,時常有車陣在停等紅燈的情形,所以呼籲駕駛人,行經該處因減速慢行。」

根據肇事駕駛表示,因為前方太陽眩光,看不清楚前方車況,才會釀禍,而價值超過500萬的白色保時捷,維修費初估至少50萬,粗心一撞,代價不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F-16V戰機墜海續搜 水陸大怪手協助開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