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小黃不滿被按喇叭!4醉男當街攔公車叫囂

台北市中山區,有民眾目擊4名男子,當街攔下公車,還衝上去,和司機爆發口角,火爆場面,嚇壞所有乘客,還以為是黑幫尋仇。快打警力,立刻趕到場,壓制嗆聲男子,才知道,他們只是因為喝醉了,不滿準備上計程車時,被後方公車司機按喇叭,才會上演脫序行徑。

更多新聞: 苗栗騎士掉落5米深河床送醫 酒測值達1.125

4個大男人擠在公車門口,對著司機拉拉扯扯,還大聲叫囂,一副要輸贏的樣子。

搭小黃不滿被按喇叭!4醉男當街攔公車叫囂

員警獲報緊急到場,才剛靠近就聞到濃濃酒臭味,大聲喝斥鬧事分子,將人拉出車外,並關心司機有沒有受傷,誇張的一幕,嚇壞民眾。

目擊民眾說,「一直給他叭,是這樣子才引起人家不爽,但是他叭他也沒錯,絕對是他有違規在先,髒話是絕對有的,K人是絕對有的,公車司機都流血啦。」

搭小黃不滿被按喇叭!4醉男當街攔公車叫囂

大白天街頭上演火爆場面,嚇壞乘客跟路人,地點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度以為是黑幫尋仇!經過釐清,原來只是一聲喇叭惹的禍。當時顏姓男子一行4個人喝完酒,攔了計程車,因為酒在走、上車慢,後方公車司機被擋住,只好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引起這群人不滿,包圍司機,差點大打出手。

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副所長陳明全說,「經警方詢問公車司機表示,未造成任何傷害 並不願追究,抄錄相關資料後離開。」

公車司機考量酒客沒做出傷人舉動,目前不願意追究,只是一大清早就喝得醉茫茫,攔公車嗆聲,幸好警方即時救援,才沒讓脫序事件擴大。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湖口致佳科技公司大火延燒9小時 今晨終於撲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