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山二集團河津櫻盛開 塞車塞到爆!

高雄桃源寶山二集團的河津櫻目前盛開當中,吸引大批遊客假日上山賞花,不過民眾大多自行開車,導致大塞車,就連接駁車也塞在車陣中。而接駁車來回要價四百元,引發網友熱議,實際搭乘的民眾認為上山不用找停車位,而且路蠻長的,四百塊花得值得。

更多新聞: 盼朝野好好談合併!謝金河曝「竹科塞車畫面」喊:半小時只開500公尺

粉嫩的河津櫻綻放枝頭,把天空染成一片粉紅色,置身在滿山遍野的櫻花林中,彷彿一秒來到日本。高雄桃源區寶山二集團的河津櫻進入盛開期,成為南台灣的最早開花的賞櫻盛地,如織的遊客也讓防疫拉起警報,當地里長和社區發展協會人員穿梭在現場不停宣導。適逢周末假日,大批民眾自行開車上山賞花,把唯一一條聯外道路塞爆,就連接駁車也被塞在車陣當中,路旁還有轎車違停,使得原本就很狹窄的道路更擠了。為了疏導交通,當地安排九人座廂型車接駁旅客,抵達終點站時,因為道路一半被帳篷佔據,只能跨越到對向車道,才能讓旅客下車。而來回一趟接駁車要價四百塊,也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揚言抵制,不過,實際搭乘的旅客卻認為花得值得。河津櫻之後,山櫻花也即將報到,花季上山可得要有塞車的心理準備。(民視新聞/黃揚俊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春節將至 大眾運輸工具加強清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