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戲法成雙出現 皆率隊大勝對手

德甲聯賽第19輪,拜仁慕尼黑明星前鋒萊萬多夫斯基,個人單場踢進三球演出帽子戲法,幫助拜仁慕尼黑以4:0擊敗科隆,戰績穩坐聯盟第一;葡萄牙超級聯賽也同樣讓人驚奇,波圖的巴西籍前鋒埃瓦尼爾森,也是演出帽子戲法,幫助球隊以4:1擊敗比蘭倫斯。

更多新聞: 澳網/不滿喬科維奇遭驅逐出境 塞國總統怒批澳洲政府「自我羞辱」!

拜仁慕尼黑的門將諾伊爾,在新冠確診隔離後首度出賽,球迷在場邊熱情歡迎他的歸隊,在這場拜仁出戰科隆的比賽,諾伊爾並不是主角,超級前鋒萊萬多夫斯基最搶鏡。

萊萬在第9分鐘輕鬆破門,卻被判越位,經過影像輔助判決,萊萬多夫斯基這球沒問題,拜仁取得一球領先。萊萬是去年金球獎的最大遺珠,現年33歲的他本季狀況十分出色,是德甲金靴獎熱門得主,來到下半場第62分鐘,萊萬衝到禁區起左腳Goal。

帽子戲法成雙出現 皆率隊大勝對手

萊萬多夫斯基在第74分鐘接獲隊友傳球,射進單場第三球,演出帽子戲法,也是他在德甲的第300顆進球,也是他本季的第23個進球,可望拿下德甲金靴獎,拜仁慕尼黑最終就以4:0大勝科隆,繼續在德甲高居第一。

另外,葡萄牙超級聯賽,戰績第一的波圖對上聯盟墊底的比蘭倫斯,兩隊實力懸殊,就是球員刷數據的好機會,波圖的巴西籍前鋒埃瓦尼爾森,在第33分鐘勁射破網,幫助球隊追平比數,接著在第58和84分鐘接連進球,同樣演出帽子戲法,波圖終場就以4:1擊敗比蘭倫斯,排名暫居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搭機離澳 無緣衛冕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