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投入獅隊春訓 月薪大減至18萬重新出發

統一獅隊第二階段春訓今天開鑼,重新出發的老將胡金龍成為焦點,2020年胡金龍因為「打爆富邦換總A」風波,遭富邦悍將冷凍一年半,去年合約結束遭釋出,今年胡金龍轉戰統一獅隊,月薪從原本的70萬減到18萬,對於能夠延續職棒生涯,胡金龍除了感謝獅隊給機會,也希望能以最健康的狀態,打到不能上場為止。

更多新聞: 哥倫比亞無腿小足球員 以雙手移動頭槌進球

跟著隊友熱身練習,統一獅隊第二階段春訓開訓,首日報到的胡金龍,成了場上備受矚目的焦點。

統一獅隊球員 胡金龍說,「也不是說運氣好,就是剛好也遇到疫情,就剛好也什麼地方不能去,就在家裡也讓自己沉澱一下。」

2020年因為打爆富邦換總A風波,遭到富邦悍將冷凍一年半,去年球季合約結束遭釋出後,胡金龍今年獅隊網羅,以背號51號重返球場。

統一獅隊球員 胡金龍表示,「就是把自己隨時準備好,就是 是還能打啦,就覺得 身體也,狀況也沒有說,糟到哪裡去這樣,可以試試看就再繼續打,今天再回到球場上,當然是百分之百的表現。」

胡金龍投入獅隊春訓 月薪大減至18萬重新出發

雖然月薪從過去的70萬,大減52萬剩下18萬,但胡金龍對於獅隊肯給機會覺得非常感激。

統一獅隊球員 胡金龍說,「昨天大餅林岳平前輩,有打電話給我 對,就謝謝 他也很歡迎我來,然後志綱前輩,我們本來平常都很有,蠻常在連絡這樣,鏞基 大部分就是,平常都一起吃飯,一起聊天這樣,其實心裡也謝謝,就是那個蘇領隊,就是有打電話,就是也有關心我,要不要回家鄉打球的事情,我覺得很,第一個感覺是回家了啦,覺得其實在從美國啊,然後又繞了一大圈,其實 嗯 我覺得回到家的感覺,還是比較不一樣。」

距離上次最後在一軍出賽,已經是2020年6月份的事情,回到台南老家,從獅隊重新出發,胡金龍也期許自己,只要有體力就繼續打下去。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攻城獅總教練、選手侮辱裁判 聯盟祭懲處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