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影音串流平台 紀錄10組創作人展現台灣

台灣第一個全英文國際影音串流平台,今年推出了原創實境紀實音樂節目,透過近距離跟拍,揭露台灣25年來,10組不同音樂風格創作人,包括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金曲獎大贏家阿爆,登上舞台前所歷經的挑戰與準備,希望用音樂向國際發聲,展現台灣豐富多元的軟實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北宜大雨特報 這週全台濕冷有雨、下週東北季風再增強

動感音樂,搭配十足燈光,歌手黃明志在台上勁歌,不過下一秒,鏡頭近距離記錄了舞台下,他的創作歷程。

國際影音串流平台 紀錄10組創作人展現台灣

大馬歌手黃明志:「我覺得我是一個比較自卑的人,大馬歌手黃明志,就是因為我自卑,大馬歌手黃明志,我就覺得什麼都會做不好,大馬歌手黃明志,所以呢我就會很努力做。」

耗費兩年半近距離製作拍攝,台灣第一個全英文國際影音串流平台,推出原創實境紀實音樂節目,結合音樂、實境秀與生活故事,呈現音樂創作者、獨立樂團團員間的分合糾葛,斜槓生活的辛苦、堅持音樂之路的快樂與挫折。

國際影音串流平台 紀錄10組創作人展現台灣

國際影音串流平台執行長蔡秋安:「其實它也不只純粹只有紀錄音樂,它其實談的是人性,如果以說故事的方法來看的話,台灣這麼一個小島,為什麼能有這麼多元的東西在這裡呈現。」

原住民創作歌手阿爆:「當你知道他們現在的生活在做什麼,然後什麼樣年齡層的族人,喜歡聽什麼,或者他們現在的生活的樣子,你才可以寫出安慰他們的歌。」

國際影音串流平台 紀錄10組創作人展現台灣

全新的紀實節目,帶領觀眾一窺音樂人真實的樣貌,也希望透過平台向國際發聲,展現台灣豐富多元的軟實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兒童新樂園有足跡!北市匡列5校尚未宣布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