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連日低溫心臟病發 八旬駕駛自撞電桿不治

民眾要注意氣溫變化!週日(1月16日),花蓮一名84歲高齡老翁獨自一人開車前往山區掃墓,返家時疑似最近氣溫驟降,心臟病發導致老先生撞上路邊電線桿。雖然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幫忙CPR,也協助叫救護車,但送醫後仍舊不治。

更多新聞: 台北市「測速桿王」位置曝光!連2年奪冠、國庫1年進帳3836萬

救護車十萬火急,穿越鄉間小道,一轉彎,就看到一輛休旅車撞上電線桿,而一旁民眾,則在對躺在路上的患者做CPR。

救護人員表示,「幫忙把車開走,我們要迴車。」

疑連日低溫心臟病發 八旬駕駛自撞電桿不治

救護人員大聲呼喊,請民眾幫助移車,再趕緊將傷者抬上擔架,送往醫院。週日,花蓮壽豐鄉一名84歲謝姓老翁獨自一人上山掃墓,開車返家時,疑似近日氣溫驟降,造成心臟病發,車輛失控,直接撞上路邊電線桿。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報警。

花蓮消防局第二大隊副隊長高子翔說,「一名男性患者84歲,駕車自撞電線桿,現場無呼吸無心跳,本分隊出動一車三人立即前往現場,實施CPR、AED以及LUCAS,搶救後送慈濟醫院。」

疑連日低溫心臟病發 八旬駕駛自撞電桿不治

事故產業道路狹窄彎曲,老翁的黑色休旅車還停在現場,撞擊後車頭僅留下些微擦傷,判斷當時車速不快,只是天冷,老人家還是得多留意,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心情不好就砸車? 高雄男持石頭砸破3車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