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立委提百案阻撓國防預算審查 黃澎孝質疑:在暗助中國武統?
黃澎孝在臉書指出,藍營立委阻擋台灣的國防預算,讓他質疑是暗助中國武統?。圖為漢光演習國軍M60戰車。(圖/民視新聞)

前國大代表黃澎孝今日在臉書表示,中國赤裸威脅在前,但國民黨立委在外交國防委員會中竟提了646個提案來阻撓國防預算的審查提出,讓他質疑「藍營是在明擋國防預算?或是暗助中國武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新確診? 新北下午臨時開記者會 侯友宜:會針對一些個案跟大家報告

黃澎孝表示,當中國虎視眈眈地把台灣視為嘴邊肥肉,中國軍機天天擾台,共軍日日備戰,國台辦更放話「2022台海局勢將更嚴峻」,中共軍委元旦開訓第一號令還喊話要「台軍放下武器投降」。

黃澎孝指出,面對中國如此赤裸裸的威脅,台灣是多麼急需整軍備戰,但是台灣國會裡的藍營立委卻在外交國防委員會中,提了646個提案來阻撓國防預算的審查,質疑這是在為台灣人民看緊荷包,還是在遲滯台灣的國防戰備。

黃澎孝說,試想阻擋台灣的國防預算是對台灣有利?還是對中國有利?「遲滯台灣國防戰備的結果,不就是等於在暗助中國武統台灣嗎?」,他更批說這樣的藍營立委會是「台灣忠誠的反對黨」還是「中國共產黨的代理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新科大2師生曾到西堤用餐確診 已採456人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