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有新確診? 新北下午臨時開記者會 侯友宜:會針對一些個案跟大家報告
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 (圖/民視新聞)

國內COVID-19新一波疫情持續,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下午我們會針對有一些個案,來跟大家做報告」。是否有新增確診或是公布其他縣市個案曾到新北的相關足跡,有待下午記者會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此波疫情還有未爆彈? 陳時中:不希望有「但我相信一定有」

侯友宜今日中午到新北市新莊區新莊國小,關心學童用餐防疫措施,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現場有記者詢問,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是不是新北有確診個案,還是有重大政策要宣布。

對此,侯友宜回應,「下午我們會針對有一些個案,來跟大家做報告」。另有記者問及,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建議要戴N95口罩才能防Omicron變異株,新北有無要跟進或呼籲市民戴N95口罩。侯友宜說,新北口罩政策一直跟著中央規定走,目前都按照中央規定辦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台辦給646萬!7台商涉拿中資助選韓國瑜 主嫌判刑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