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捲弊案後首公開行程 林姿妙: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
林姿妙表示尊重司法,相信司法會還清白。(圖/民視新聞)

宜蘭縣長林姿妙捲入弊案風波,今天首度安排公開行程,面對媒體關切司法案件調查一事,她強調相信司法一定會還她清白,也說宜蘭縣政府依法行政。至於是否憂心影響年底選舉,她則說,大家應當都知道她平常的做人做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新確診? 新北下午臨時開記者會 侯友宜:會針對一些個案跟大家報告

檢廉日前大規模搜索宜蘭縣府,約談林姿妙、羅東鎮長吳秋齡等多名官員,外傳目標是調查「大羅東地區治水防災區段徵收案」,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及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也遭收押禁見。

林姿妙上午出席「冬山阿兼城、火燒城客庄生活故事廊帶二期規劃及工程完工啟用典禮」,面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遭政治追殺,她表示,相信司法一定會還她清白,非常感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讓大家煩惱了,感謝大家的疼惜,她尊重司法,相信司法會還清白。

至於會怕影響今年選舉?林姿妙說,應當大家都知道她平時做人做事。媒體追問,吳朝琴可能轉成汙點證人,林姿妙僅稱「尊重司法」。

另外,縣府進行「大羅東地區治水防災區段徵收案」,引發很多民怨,林姿妙回應,這都有經過都委會審議以及議會審議通過,才做出此決定,她表示尊重。

而宜蘭縣政府前秘書長陳源發昨天po文,指機關用地政府無法徵收,才改成住宅區,駁斥圖利之說。林姿妙也說,尊重都委會與議會的決議,宜蘭縣政府依法行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新科大2師生曾到西堤用餐確診 已採456人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