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森3次上榜五大好球 無愧「Highlight製造機」

台灣職籃P.LEAGUE+打完本季第七週賽程,眾家扣將已經火力全開,其中最驚人的莫過於「Highlight製造機」羅賓森(DevinRobinson),不管是空中第一時間補灌,還是第一步爆發過人重扣,都讓人印象深刻,一個人就盤據當週五大好球中的三球,一起來欣賞他的灌籃美學。

更多新聞: 加拿大嚴冬苦中作樂 家門口建冰球場運動

防守不要偷瞄他的帥臉,名叫簡浩,卻能幫球隊加分,兩次假動作一箭穿心傳球找到大B哥,雙手轟炸籃框。

腳上裝彈簧有多可怕,三分線外啟動,跨兩大步殺入心臟地帶飛身灌籃,DevinRobinson用反裝甲飛彈的速度爆破鋼鐵坦克。

起跳高度沒有最扯,只有更扯!Highlight製造機Robinson再度登上好球榜,垃圾不落地的雙手補扣,扯的籃框想哭難受。

羅賓森3次上榜五大好球 無愧「Highlight製造機」

JulianBoyd也來了一次拖車撿子彈,進攻籃板和兩分一起賺,亂軍之中單手補灌,扣得對手在籃下打冷顫。

第一名又是DevinRobinson!看到油漆區門戶洞開當然沒在客氣,腳踩彈簧背裝滑翔翼,小夫關門為時已晚,只能慘當海報男配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業餘火球男張弘稜 加盟海盜簽約金破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