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驚魂!翁載妻就診誤踩油門 撞進急診室

精神不濟別勉強開車!一名79歲的老先生,上午開車載著妻子要到台中醫院看診,沒想到疑似精神狀況不佳,誤踩油門,導致車輛直撞醫院急診室前的大玻璃,整片玻璃當場碎裂,車身凹陷破損,駕駛額頭出現撕裂傷,直接送往急診救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酒駕犯殯儀館服役」今起實施 首批10男1女報到擦冰櫃

台中醫院急診室前的大玻璃整個碎裂,肇事的車輛就停在前面,車身凹陷受損。

醫院驚魂!翁載妻就診誤踩油門 撞進急診室

18日上午10點多,79歲的老先生,開車載著妻子到台中醫院看診,但不曉得什麼原因,車輛突然砰的一聲,就往大玻璃撞上去,人直接就送往醫院急診。

台中醫院醫師陳大中說,「開車子衝撞我們的玻璃帷幕,把玻璃帷幕都撞碎了,那我們趕快請他熄火,那趕快把病人送到急診室去,幫他做一些檢查,剛開始看起來人是清楚的,但精神比較差。」

還好老先生只受輕傷,傷勢沒有大礙,但為何發生事故,疑似駕駛精神不濟,又誤踩油門,也好險,撞到的是,用來阻擋車道及急診室的玻璃,車輛沒有直衝到急診區,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醫院驚魂!翁載妻就診誤踩油門 撞進急診室

台中西區所副所長許以說,「經過我們的初步了解,他應該是由三民路,沿三民路右轉進台中醫院時候,直接逕自撞向玻璃牆,他直接直行逕自撞上台中醫院玻璃牆,因為現場老翁有點精神恍惚。」

醫院玻璃被撞破,沒有傷及無辜,是不幸中的大幸,肇事者,接下來將和醫院協調賠償事宜。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大執法全台首創:11名酒駕犯「殯儀館擦冰櫃」有感懺悔喊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