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前成員昭妍報婚訊 牽手小9歲足球選手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昭妍18日發表婚訊,與小9歲的足球選手成婚。(圖取自instagram.com/melodysoyani)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昭妍(前譯素妍)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婚訊,預計在11月與小9歲的足球選手曹侑珉成婚。

更多新聞: 韓國正妹揪家人吃台式燒酒雞 哥哥嚐一口求饒:醉了我想回家

昭妍所屬經紀公司Think娛樂今天發表聲明,宣布昭妍將與交往3年的男友曹侑珉結婚,婚禮預計待男方賽季結束後,於11月舉行。

據韓媒Dispatch報導,昭妍與曹侑珉是在2019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經過3年低調戀愛後修成正果。

現年34歲的昭妍在2009年以團體T-ARA出道,作為主唱活躍於韓國樂壇,曾為多首OST獻聲,也曾參與韓劇「海雲台戀人」演出,2017年與當時經紀公司約滿離隊,以solo歌手身分活動。

25歲的曹侑珉目前為水原FC效力,他曾在2018年獲選為韓國U-23國家代表隊員,同年於亞洲運動會中奪金。U-23國家代表隊為23歲以下國家代表隊,代表韓國出戰奧運及亞運足球項目。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美輪明宏桌布真的有用!熊熊意外登「日本節目」網讚:另類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