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者犯太歲!這4個年份出生健康要注意 命理師:胃部容易出狀況
YouTube頻道「師徒日常TLS」透過影片提醒,虎年出生的人,在這一年一定要多注意交通安全與健康問題。(圖/翻攝「師徒日常TLS」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2022年開春迎接虎年的到來,這一年除了生肖屬虎的人犯太歲外,生肖屬猴之人沖太歲;生肖屬豬的人破太歲;生肖屬蛇的人則是刑太歲,屬此四生肖者,除了要到廟宇安太歲外,行事必須更謹慎小心,切勿衝動行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合歡山迎新春瑞雪已積2公分 銀白世界美翻湧排隊上山追雪車潮

YouTube頻道「師徒日常TLS」透過影片提醒,虎年出生的人,在這一年一定要多注意交通安全,如果平常是喜歡開快車、享受速度感的人,切忌收斂一點,出遠門前檢查、保養車輛;另外,也指出1926年、1938年、1986年以及1998年出生的人,要特別注意身體,胃部與血液循環問題會比較容易出狀況,有任何症狀千萬不要拖,要盡快就醫,避免惡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東京台灣祭飄台味!鹹酥雞1份700日幣 一開僅2片九層塔「稀微」躺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