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西堤確診顧客曾至花蓮 2天足跡含珍和記米麻糬倉庫區、民宿等5處
案17983曾到西堤餐廳用餐,足跡曾到花蓮。(圖/花蓮縣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新增17例COVID-19本土確診,14例與西堤餐廳相關,其中案17983為1月9日到西堤用餐顧客,Ct值20。花蓮縣政府今天公布案17983在花蓮的足跡,包含花蓮珍和記米麻糬倉庫區、連順貨運股份有限公司、臻愛花園民宿等5處。花蓮縣府表示,匡列接觸者9人PCR均為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拉警報「現在只是前菜」? 陳時中坦言:也是有可能擴大

指揮中心昨日公布本土確診,有14例與西堤餐廳相關,8例曾在1月9日至餐廳用餐,案17983即為其中之一,Ct值20。

花蓮縣政府今天表示,昨日下午接獲桃園衛生局通知確診個案,該案1月13日至14日自行開車至花蓮,1月13日足跡包含花蓮珍和記米麻糬到倉庫區、連順貨運股份有限公司、臻愛花園民宿、台富便當店;1月14日足跡則有中油順安加油站,隨後就自行開車返北。

花蓮縣府指出,已通知足跡店家計5家(含旅店)加強內部環境清消,並匡列接觸者9人,PCR結果陰性、居隔8人(2名為外縣巿-已通知所轄衛生局),1人自我健康監測。

花蓮縣府表示,通知環保局進行店家周邊清消計5處,另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者,1月27日前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有上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相關症狀,應配戴口罩,儘速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快新聞/西堤確診顧客曾至花蓮 2天足跡含珍和記米麻糬倉庫區、民宿等5處
案17983在花蓮的足跡,包含花蓮珍和記米麻糬倉庫區、連順貨運股份有限公司等。(圖/花蓮縣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20期已28萬多人預約「莫德納最搶手」 莊人祥:也可打B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