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YouTube頻道遭停權 中職:已回信說明被盜用

中華職棒官方YouTube頻道,在24小時內2度遭到盜用,不但出現外國男子直播聊比特幣,連頭像和簡介也被換掉,就在昨天(1月18日)傍晚,中職官方頻道更因為遭大量網友檢舉遭到停權,目前中職表示,已經向YouTube官方說明被盜用情形,恐怕得面對最糟的情況,放棄原先的31萬訂閱人數。

更多新聞: 騎馬越過火堆 西班牙傳統祈福儀式疫後回歸

輸入中華職棒搜尋官方YouTube頻道,卻已經找不到相關網頁,而點進原本中職官方YouTube頻道頁面,也顯示目前無法顯示網頁。

才剛發生中職官方YouTube頻道,遭到盜用開直播,現在中職官方YouTube頻道又疑似因為遭到網友檢舉,而遭到YouTube官方直接停權。

現在是休賽季的中華職棒,官方YouTube頻道卻突然在17日晚上突然開起直播,有網友發現中職帳號被盜了,居然是個外國男子在聊比特幣,雖然緊急修復,但今天上午又被盜第二次,雖然聯盟表示已經更換密碼,不過就在18日傍晚,中職表示到YouTube官方訊息通知,中職官方頻道因違反社群規範遭停權處置。

官方YouTube頻道遭停權 中職:已回信說明被盜用

聯盟已在收到訊息之後,回信說明聯盟頻道多次遭盜用的狀況,目前正待YouTube官方頻道回復,除了遭盜用直播之外,有網友也發現官方頻道頭像、簡介也都被改掉,網友肉搜這家公司,意外發現他們市值4億美元,因此開玩笑說「難道這是中職第六或是第七隊?」

不過24小時內被盜兩次,這可不是件玩笑事,況且現在因為被盜用遭到檢舉,中職YouTube官方頻道,甚至被停權無法點閱。

雖然過去的比賽畫面和紀錄,CPBL TV網頁都還看得到,只是為什麼被盜,聯盟也不清楚,只能密切注意並深入了解。如今帳號遭盜停權,中職向YouTube官方提出申訴,最糟情況可能得放棄31萬訂閱,重新設立新帳號。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辛度今年目標「力拚4大賽冠軍」 要和戴資穎搶亞運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