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小子澳網首勝 奇里奧斯胯下擊球全場秀

澳洲壞小子奇里奧斯(Kyrgios),在男單第一輪以6:4、6:4、6:3擊敗英國選手布羅迪(Broady),無俚頭的奇里奧斯不但在比賽中使出胯下擊球,還模仿足壇巨星C羅的跳躍慶祝動作,最後開心的和場邊球迷自拍,有球迷還請他喝啤酒。

更多新聞: 非洲國家盃小組賽 首位女性主審場上執法

澳洲壞小子Kyrgios在澳網前確診新冠肺炎,所幸及時恢復來得及參賽,Kyrgios面對從會外賽打進來的英國選手Broady,Kyrgios的揮拍就像在練球一樣。

Kyrgios第一盤出其不意的使出胯下發球,竟然造成對手失誤。

Kyrgios第二盤第二局取得40比0的領先時,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又是使出一記胯下擊球。

Kyrgios最後拿下這局,而且雙手一攤一副神情自若的模樣。

壞小子澳網首勝 奇里奧斯胯下擊球全場秀

Kyrgios整場比賽沒遇到什麼亂流,最後就以6:4、6:4和6:3擊敗Broady,賽後他還模仿C羅的跳躍慶祝動作。

贏球的Kyrgios開心的為場邊球迷簽名,也大方接受自拍,甚至有球迷遞上啤酒,壞小子也毫不客氣地喝了一口,反正我就壞!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鋼鐵人復刻百萬投籃活動 PLG二月賽程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