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妻子揪夫坐雲霄飛車 老公嚇爆面癱:我要走了
妮塔揪戴戴去義大世界一日遊,妮塔什麼都敢玩,但是一旁的戴戴的表情,卻顯得十分害怕。(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遊樂園是不少人心中畢業旅行的回憶,長大以後,很少會選擇去遊樂園聚會。YouTube頻道「戴妮塔」的夫妻倆一同前往義大遊樂園約會,妮塔是喜歡刺激,且幾乎什麼設施都敢玩的女子,一旁的戴戴表情顯得相當害怕。妮塔邀他去乘坐許多刺激的設施,只見戴戴的表情十分揪結,最後上了雲霄飛車,放聲尖叫,彷彿是真的嚇壞了。

更多新聞: 新年最強招財法!旺運9大招讓你從年初旺到底 「這家具」正對門會散財

妮塔揪戴戴前往義大遊樂園,由於兩人在交往時,從來沒有來過遊樂園約會,特別來體驗園內刺激的設施,妮塔已經獨自挑戰很多種人不敢玩的設施,戴戴表示自己會怕暈怕吐,所以很多設施不敢玩,被一旁同行的友人調侃「只是藉口」。

熱血妻子揪夫坐雲霄飛車 老公嚇爆面癱:我要走了
妮塔揪戴戴去遊樂園一日約會,體驗許多刺激的遊樂設施,一旁的戴戴表情顯得十分害怕。(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最後戴戴還是硬著頭皮,陪妮塔坐上了雲霄飛車,兩人驚聲尖叫,妮塔依然很開心,一旁的戴戴卻嚇壞了,拼命尖叫的畫面逗得底下網友大笑,並直呼「看得很開心」。

熱血妻子揪夫坐雲霄飛車 老公嚇爆面癱:我要走了
妮塔揪戴戴坐上雲霄飛車,兩人驚聲尖叫,妮塔笑得很開心,但是戴戴卻嚇壞了。(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更多新聞: 封印12年絕美秘境!高雄六龜「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 歷經千辛再次開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