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接受姚明中國行邀約 反邀訪台灣、新疆

NBA塞爾提克球員坎特(EnesKanterFreedom),近期多次批評中國政府,為遭到人權迫害的香港和新彊積極發聲,同時力挺民主台灣,近日前NBA球星姚明發出邀請,要坎特到中國作客,坎特一口答應,打算在今年夏天前往中國,但他也表示,不接受奢華旅遊,而是要看到真實的一面,也邀姚明一起造訪台灣、香港、西藏,以及維吾爾族奴隸營。

更多新聞: 坎特接受姚明中國行邀約 加碼點名一起造訪台灣

NBA球員坎特表示,「我要謝謝姚明的邀請,當然我接受邀請,我願意夏天去中國,親眼去看看一切。」

近期積極為人權發聲的NBA選手EnesKanterFreedom,日前收到中國前NBA球星姚明邀請,要他去中國一趟。Kanter自拍影片大方接受,還說要親眼見證一切。

就在發完影片之後,Kanter接受美國知名媒體CNN專訪,再次談到相關問題。事後Kanter節錄重點貼文,他說,我接受你的邀請姚明,今年夏天我將前往中國,我不需要奢華的旅遊或是宣傳。你願意跟我去維吾爾族奴隸營,西藏、香港跟台灣嗎。

Kanter還表示,他想跟彭帥有自由的對話,如果習近平同意了,讓我知道。

 坎特接受姚明中國行邀約 反邀訪台灣、新疆

NBA球員坎特說,「這趟旅行拜託也去造訪台灣,姚明你聽著你或是政黨,是不可能收買我的,我不要是奢侈的中國旅遊。」

Kanter透過影片不斷強調,要到中國見到最真實的一面,其中也特別提到台灣,而過去一連串為人權發聲的影片,就曾經說到,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

NBA球員坎特說,「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

包含台灣在內,還有爭取新疆、西藏跟香港人權,Kanter積極對抗中國政府,也多次批評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是一名殘暴的領袖。而Kanter這趟中國行,真的能成真嗎,到了今年夏天就會知道。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春節封關前放眼登龍頭 攻城獅單週兩戰拚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