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快收藏!峮峮成名「原味球衣」義賣3天飆破13萬高價
峮峮「戰袍」拍賣,現在已經飆到13萬6千元。(圖/翻攝自qun_04 IG、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拍賣網頁)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憑藉著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受到不少球迷喜愛,甚至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高人氣的她日前響應公益拍賣,捐出「2018實戰中字簽名球衣」義賣,競標金額目前高達13萬6千元。

更多新聞: 「舔共藝人排行」奪第4 劉樂妍遭諷「退步」得意喊:我會繼續舔下去!


鐵粉快收藏!峮峮成名「原味球衣」義賣3天飆破13萬高價
距離拍賣結束還剩2天,峮峮球衣獲得最多粉絲青睞。(圖/翻攝自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拍賣網頁)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每年透過「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呼籲民眾捐出善款,對此,中信兄弟明星球員及啦啦隊女孩PASSION SISTERS紛紛響應公益拍賣,捐出自己的珍藏物品,義賣所得全部金額,則用來幫助偏鄉弱勢孩童。

鐵粉快收藏!峮峮成名「原味球衣」義賣3天飆破13萬高價
球衣還附有峮峮親筆簽名。(圖/翻攝自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拍賣網頁)

峮峮過去因穿著超緊身球衣在場上熱舞,身材曲線盡顯,令她火速暴紅,而昔日這件超緊身「戰袍」也被她特別捐出,引來不少鐵粉迅速競標,義賣從17日中午12點開始,每次出價金額1千元,到目前已吸引88次競標,累積到13萬6千元,是全部義賣物品的最高價,有此可見峮峮的高人氣。至於義賣金額第二高是貴貴的「2021中信兄弟總冠軍手繪」有6萬777元,第三高是笑笑的「2021實戰簽名球衣」有5萬5千元。

更多新聞: 張庭、林瑞陽中國落難 祝釩剛認「明道也被牽連」:狀況有點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