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無法洗澡!初次登「水漾森林」露營腳酸爆 下山他感動:終於回到凡間
內內原本考慮登玉山,後來發現難度不符合初學者,於是改爬水漾森林,最終也成功完成挑戰。 (圖/翻攝「內內Nen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台灣是一個多山的島嶼,有很多山上的景致十分壯麗,吸引很多人前往戶外踏青。YouTuber內內,也對登山充滿興趣,他初次選擇就想挑戰「玉山」,後來考慮自己經驗不足,就衝知名百岳的話,可能會失敗,於是改去難度相對較低、位在嘉義的水漾森林,和友人一同露營留宿山中,兩天沒有辦法洗澡,讓他們有些不習慣,山中生活也充滿辛苦,所以在成功下山返家時,一行人開心地表示:「終於回到凡間。」

更多新聞: 83歲法國阿嬤收台製模型禮物 一打開尷尬「說明書全寫中文」

內內收到許多人推薦他去爬「玉山」,由於他第一次登山留宿,評估自身經驗比較不足,所以他自嘲:「可能會造成救難人員的困擾。」於是他揪友人爬低難度的水漾森林,並且完成在山上搭帳棚、煮晚餐、山中吃泡麵的初體驗,雖然兩天沒有洗澡,腳也很酸,他們還是不放棄辛苦,最終在歡樂中完成爬山初體驗,讓同行友人都非常感動,紛紛笑說:「終於回到凡間。」

2天沒洗澡!初次登山露營下山返家 他們感動:終於回到凡間
內內登山初體驗,跟著同行友人,邊拍網美照邊爬山,氣氛十分歡樂。(圖/翻攝「內內Nene」YouTube)

登山響導很認真幫他們每個人拍照,內內讚美響導還會動作指導,並自嘲:「網美團來登山,營造出一個大家都很認真在爬山的概念。」於是他們一行人邊走邊拍,互相協助之下,內內學會手腳並用爬山,習慣登山杖的使用,抵達他稱為知名電玩《楓之谷》場景的水漾森林,絕美的景色在眾人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2天沒洗澡!初次登山露營下山返家 他們感動:終於回到凡間
內內初登水漾森林,絕美景致乍現,讓他覺得好像身在電玩之中的場景。(圖/翻攝「內內Nene」YouTube)

更多新聞: 少子化衝擊!日本廢校改建體驗中心 校方見台灣人狂揮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