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條街全賣雞!夫妻在關仔嶺苦尋「非雞料理」 笑:當地人不吃其他東西
小夥伴夫妻車泊停經台南關仔嶺,體驗泥漿溫泉,並挑戰除了甕仔雞外的餐食選擇。(圖/翻攝「小夥伴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車泊是近期很流行的戶外活動,結合環島可以更加提升便利性。YouTube頻道「小夥伴日常」,日前挑戰環島車泊旅行,停靠台南關子嶺的泊點,當地的溫泉十分著名,並且有「泡完溫泉必吃甕仔雞」的特色,不過他們並不想要吃甕仔雞,於是下山尋找除了雞以外的食物,最終他們發現,還是只有便利商店,能滿足他們的需求。

更多新聞: 83歲法國阿嬤收台製模型禮物 一打開尷尬「說明書全寫中文」

車泊結合環島是一項最新興起的活動,增加了說走就走的便利特性,可以隨興停經任何地點。小夥伴夫妻的環島車泊從東部往南部前進,日前他們停在台南關子嶺,體驗當地著名的泥漿溫泉,結束之後想要找地方填飽肚子,但是他們一路找下來,發現當地大多都是「雞」料理,唯一找到可以多元選擇,就只剩下知名便利商店了,於是兩人在商店內中嗑起泡麵。

夫妻經泊點怕吃「雞料理」 突見「這餐廳」滿足所有選擇
小夥伴夫妻因為不想吃甕仔雞,下山尋找其他選擇,最終只找到便利商店。(圖/翻攝「小夥伴日常」YouTube)

夫妻倆為了找尋除了甕仔雞以外的料理,還問起溫泉湯屋的老闆:「是否有其他的料理?」老闆還逗趣地回應他們,當地人只吃雞,若是吃膩了甕仔雞,可以選擇三杯雞或是梅子雞,於是兩人不甘心,毅然決然出發尋找非「雞」料理,挑戰在關仔嶺不吃雞。

夫妻經泊點怕吃「雞料理」 突見「這餐廳」滿足所有選擇
小夥伴兩人詢問當地人的餐食選擇,意外發現當地真的只有跟雞有關的料理。(圖/翻攝「小夥伴日常」YouTube)

更多新聞: 少子化衝擊!日本廢校改建體驗中心 校方見台灣人狂揮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