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縣府嗆「目測」指控!綠委再爆雲林張家違建:有圖有真相
雲林縣長張麗善家族被爆違建。(圖/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藍營地方家族爭議不斷,繼台中顏家豪華招待所,雲林張家「青埔宮」也被爆違建。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稱,雲林縣長張麗善家族的青埔宮農舍就是個大違建,縣府則表示一切合法,反批林楚茵以「目測」方式任意指控。對此,林楚茵翻出航照圖等資訊,強調有圖有真相,再轟縣府不應該睜眼說瞎話。

更多新聞: 林姿妙堂姊涉假交易炒地? 宜縣府:有把關機制

林楚茵翻出內政部「地籍圖資網路便民服務系統」資料,指稱雲林張家青埔宮的農舍違建,雲林縣府則表示,該處農舍依法申請,面積也符合法規在10%以下,一切依法行政,立委不該以目測方式任意指控。

對於縣府駁斥,林楚茵下午再轟,她拿出的資料除了航照圖外,還附上土地和建物面積,建物479平方公尺明顯超過3743平方公尺的10%,明顯違反農舍興建的規定。然而雲林縣府為護航縣長哥哥,竟然無視這些鐵證。

林楚茵痛批,如果真的一切合法,請張麗善拿出資料,否則幫忙護航的公務員就是瀆職。證據都在地籍系統裡的公開資料,雲林縣政府如果為了護航而瀆職 、不願偵辦,相信全國民眾都會看在眼裡。

被縣府嗆「目測」指控!綠委再爆雲林張家違建:有圖有真相
林楚茵要求雲林縣府偵辦調查。(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約不到高端氣炸罵「姑息養奸、懦夫」 陳時中笑了:改天我約她一起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