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投某國中家人確診! 10個班學生、老師明早緊急採檢
北投某國中家長確診。(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COVID-19疫情延燒,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13例本土個案。晚間北投區某國中又爆出有學生家人確診,北市衛生局證實,中央尚未列案號,且與稍早的國家音樂廳、春水堂足跡之個案不是同一個。北市教育局說明,目前7年級10個班級老師將進行採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尋找潘茹玉! 北市府急發尋人啟事找「失聯居家檢疫者」

北投某國中今日晚間發出公告表示,有接獲教育局通知,該校有學生家人確診,已經協調進行採檢,且預計在明日上午,環保局進行清消,學校環境也都會進行消毒。對此,北市衛生局表示,該案是中央尚未公佈個案,且與國家音樂廳、春水堂足跡之個案不是同一個。

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進一步指出,該學生家人與曾到西堤用餐的案18051在大同區耳鼻喉科足跡重疊,今天採檢陽性確診。

教育局則說明, 該校7年級10個班,以及10幾位老師將一起採檢,但因為今天就是休業式所以不用停課,明天上午9時會進行採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本土+13 !四傳播鏈感染源不明 公布北市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