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亂軍中得分106平 拿下全場最高39分

NBA的戰況,溜馬隊這支早已準備清倉大拍賣、尋求重建的球隊,這兩天作客西區,卻連續重創兩支想要爭冠的球隊,繼昨天擊敗湖人隊之後,今天對上更強的勇士隊,結果溜馬延長賽121比117獲勝,奪下2連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羽壇震撼彈! 「大馬一哥」李梓嘉遭馬來西亞羽協禁賽2年

勇士目前高居西區第二,浪花兄弟,StephenCurry,以及KlayThompson,也已經合體,是奪冠大熱門之一,而作客的溜馬,早已決定要重建,陣中主力球星,DomantasSabonis,以及MylesTurner,都擺上了貨架,可惜這場兩人都因傷缺席,但溜馬前一場擊敗湖人後,士氣大振,第四節靠著ChrisDuarte的3分球,98比96反超,勇士在後追趕。

球賽主播說,「柯瑞推進柯瑞在亂軍中得分,我們追成了106平手,印地安納叫出暫停。」

主場球迷歡聲雷動,咖哩得到全場最高39分,勇士雖然一度要回3分領先優勢,但在第四節終了前5.1秒,溜馬JustinHoliday,也砍進追平3分球,雙方110平手進入延長賽,剩下1分40多秒雙方115平手。

菜鳥KeiferSykes,砍進致勝3分球,最後勇士JordanPoole,以及Curry,連續3分球失手,終場溜馬121:117獲勝,奪下2連勝,勇士吞下本季對東區球隊首敗,戰績10勝1敗。再來看尼克主場迎戰鵜鶘。

球賽主播指出,「哈特來了哈特自己抓進攻籃板,葛蘭姆砍3分球。」

深色球衣的尼克,第三節僅得15分,鵜鶘則是35分拉開比數,尼克頭號戰將JuliusRandle,全場僅得4分,這個傳球大失誤,也讓地主球迷噓聲大起,終場,鵜鶘102:91,送給尼克3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生無雙腿 她成極限選手和運動名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