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鄰居狗隨地便溺 老翁拿刀砍婦人

兩戶芳鄰,為了寵物交惡!苗栗一位詹姓老翁,不滿隔壁林姓婦人養的小狗,經常跑到他家門前便溺,竟持刀興師問罪,還砍傷婦人,最後吃上殺人未遂罪。另外在台中市,2名酒友黃湯下肚後起口角,竟然持刀互砍,都掛彩送醫。

更多新聞: 男子因案通緝近10年 改名隱藏仍被警查獲

詹姓老翁奮力拉開鄰居家的門,氣沖沖的登門理論,沒想到幾分鐘後,老翁竟然持刀,攻擊女屋主,兩人一路拉扯到屋外,最後摔倒在庭院前,隔壁住戶聽到呼救聲,立即衝上前,搶下刀報警。

婦人臉部背部雙手有四處刀傷,血流如注被119送醫急救,警方到場,逮捕行兇的89歲詹姓老翁,一問之下才知道,兇殺案導火線,竟然是為了婦人養的這隻黑狗!

不滿鄰居狗隨地便溺 老翁拿刀砍婦人

卓蘭分駐所長楊秉學說,「是因為林女所飼養的犬隻,會跑到詹男的住處大小便,因為這麼爭執兩人時常有糾紛。」詹姓老翁為狗反目,持刀傷鄰居,衝動下場,吃上殺人未遂重罪。

另外在台中市區,2個朋友,卻在酒後口角,持刀互砍。

不滿鄰居狗隨地便溺 老翁拿刀砍婦人

案發地點是一處包裝廠,員工還阻擋媒體採訪,1月21日凌晨,在場的2名酒友醉後起口角,居然大打出手,結果其中一人竟然持刀砍對方,張姓男子臉部中刀、血跡斑斑,工廠宿舍的其他人下樓見狀,趕緊報案。

黎明派出所所長林澤聰表示,「因為口角糾紛互相攻擊有受傷。」喝酒衝突兩人濺血,好朋友「醉後」都掛彩,被送醫。

(民視新聞/曾津衫、邱俊超 台中-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彩虹爺爺被軟禁? 本人表明不想回去彩虹村